close

其實很開心自己可以對別人承認戀上你這回事。

 

是習慣,是相似,是依賴。

因為相似,所以瞭解。

因為瞭解,所以逃避。

因為逃避,所以心痛。

 

沒錯!

必須承認心被掏空了!

空得嚇人。

 

必須假裝不在意。

讓自己微笑去面對著你。

 

 

原來我們之間真的改變了,不是之前的單純是小三的關係。

是從哪一天開始改變了呢?我也不知道。

或許真的是從那天開始的吧!

再怎麼親密,再怎麼相似,跨不出去就是跨不出去。

 

或許就像是綺兒說的那樣吧!

回答的不是你想要的答案,我們都害怕未來,害怕不知道能愛多久。

但我沒給自己太大的希望,完全沒有想過會有那麼一天。

 

我不會忘記你專注看著我的眼神,我不會忘記你溫暖的擁抱。

我們都在裝傻,都在掩飾自己內心最直白的感覺。

我們都不夠勇敢,都是傻逼。

 

不能為你做些什麼,唯一能做的只有等待。

祈禱那女孩能真心愛你、照顧你。

或者等你自己想通了,不堅持了。

亦或者我戀上別人。

 

我想,你會住在心裡久久。

堅持,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過去的無話不說,過去的一切,清晰可見。

那些畫面、那些曾經,都夠我回憶久久了。

 

每個人心裡一定會留一個位子給過去的那個他/她。

畢竟那些美好是無法取代的。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此時此刻對自己說,真的想你。

你這個傻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jingru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