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也只是笑話一則罷了

說真的不要掏心掏肺去對待一個人 
當得不到任何一點回報的時候失落感會大到爆炸
現在就是處於這樣的局面法克慘了


當妳對一個人的稱號改變時就代表妳對他的感覺不同了
是啊早在半年前就發現了這一點但就是無力去改變
也因為如此踏入了這撲朔迷離的曖昧關係當中
不管是一起喝酒一起睡覺一起吃飯都不會怎麼樣
他就是李大仁一個會聽我抱怨給我意見的專業垃圾桶
一直告訴自己只是把他當兄弟一樣對待
在這過程當中因為家人朋友三姑六婆的揣測猜疑導致彼此之間彷彿多了道牆   

某晚依舊是在只剩下我和喝了酒的你
你告訴我我們的關係就像你和誰誰誰一樣
這我當然知道我一點也不覺得奇怪因為從來沒想過我們會怎樣
某晚的你似乎喝多了那晚的你特別不一樣那畫面到現在都還記得
那些遊戲忘也忘不了但我試著讓自己完全遺忘
隔天你似乎也忘記了這一切無所謂不然我也尷尬
但這次放假的你不一樣了似乎發現了這只有我們知道的遊戲
所以我們之間話不多了就算面對面也無法聊天說不出的怪
或許我們的聊天時間只適合在你喝醉的時候吧
今天的畫面太尷尬了揮之不去
所以我也覺得夠了受夠了因為根本不可能發生兄弟之外的感情   

倘若一直曖昧不也尷尬嗎
卡片也快做不下去了真的因為我好難過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用什麼身分去做一張卡片給你
而且今天的感覺讓我有種好像失去你的感覺心有點痛 
感覺我失去了唯一能說真話的垃圾桶失去了那個在我快要崩潰會拉我一把的大哥


那就迴避吧
真是夠了
就算真的失去那又怎樣
以前沒有你在的時候我也過得很好
只是因為你們的出現讓我展露了好久不見真心的微笑
只是因為你們在所以我想到你們都會很開心 

現在只是因為你們不在我變回以前的自己而已
頂多就是一直使用爛招罷了我不怕
挺可悲的我覺得

不是想得到相同的回報
只是那感覺有點差有點怪
讓我不得不這樣想


失去一個自己覺得很重要的人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我知道我們都很敏感所以你的一個舉動我都看的出來是什麼意思 
因為我們真的太像了像到誇張
也因為如此其實我們內心也是有不想讓對方知道的事情
所以我也不是如你外表所知道的那樣
講明白一點其實我們不太了解彼此
因為我們都太會隱藏隱藏隱藏 


我想我們有相同的默契
就這樣了我想
除了減少對你的付出沒別的辦法了
因為我真的怕你誤會什麼
而我也必須改變自己不那麼在乎你
這樣我們才能恢復像之前一樣無話不說




原來我真的那麼害怕失去你  

天啊蠢斃了

 

 
你只是大哥只是李大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jingru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